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快一年



過完這個月 我在台中過了一年了
時間好快喔~~


有幾個大事 都積在明年初
買相機 租約到 去泰國

媽的 好恐怖的花費
么壽...我會破產

昨天下大夜 跑回高雄找柔
看著晚上的愛河...平平靜靜

講著她最近發生不安穩的日子
聊天聊到凌晨 看著熟睡的這隻雞

遇到一堆麻煩的事 她還是傻呆 傻呆的
就像我們睡在客廳 室友的起床準備上班

小狗一直過來狂舔我們的腳 跳來跳去
她還是不為所動 還可以睡到打呼

我想 這或許也是她的優點吧
哈...

艱苦的睡著一個小時
下午回台中特地去做客運
想說:大好!時間長可以在車上睡

才睡一會 就聽到司機
一口台灣腔很重的講著國語:各位旅客我們即將抵達終點-台中

不要不要!! 我還想睡...好睏~~第一次 嫌坐車時間太快
回家昏睡 連電話來 都不知道

今早起來 真是太舒服了 精神超好!!
不過...撐沒幾個小時 我又睏了= =

真是有夠沒"動陶"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