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寫遺書?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竟然還沒八點!
天阿~~~~奇蹟喔~龔龔第一次這麼早到學校

買完早餐回到教室,桌上放了張白紙
瞎密!?要擬遺書??

拜託~我好餓勒
老師真奇怪,一大早上課就要人家寫遺囑

沒辦法~這堂課叫"生命末期療護"
寫寫寫...我真的再亂寫,因為我好想吃早餐...= =

....我希望我離開的那天,是像這樣有個蔚藍的天空,白雲相伴
就像我的生人,一路有你們相伴,一點也不寂寞.....

....其他的...我忘了...= =
老師有發回來再說

2 則留言:

  1. 我記得,那老師不會發還作業的。

    回覆刪除
  2. 我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就這樣滾來這裡啦!!才一打開就看到立遺囑...很不吉利餒~~~要寫**最後一封信**這樣好ㄇㄟ...真是的~~無聊的時候再找我啦!!雖然跟我在一起會更加無聊...哈哈哈~~~我們相約加祿看星空啥時要去啊!!等妳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