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很好,沒事

其實今天心情不怎優
因為我的眼睛過敏
癢到差一點要把它們挖出來浸鹽酸

被跳蚤咬,全身上下算的出來的就有14個苞
整天像個猴子一樣抓來抓去,最可憐的是屁股被叮了兩苞
總是會忘我的邊走邊抓屁股...很難看勒...

哥今天去高雄,他沒約我...
我很幼稚...這樣就覺得自己很可憐,因為我還要上班

覺得自己好命苦...怎會這樣勒?
而且我覺得好累....對於....好多好多事...

可是我很乖...我沒有遷怒別人...
我上班很快樂,說話很快樂,講電話很快樂

一切這麼的心平氣和,看不出我非常的難過...
就是要這樣無聲無息,看不出剛才眼眶紅了一點
就是要這樣無懈可擊,看不出剛剛偷掉了一滴淚

都是我造成的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是我 都是我




我很好,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