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下次不要找我

為了早上的課 特地起個大早
真是睏睏睏睏睏...= =
眼睛過敏 一眼白一眼紅
看起來真是超恐怖!

接下來就開始悲慘的財政部長生活
九點領書.....書商忘記
發呆了兩節 好餓的肚子
約好十二點領書...結果搞到第一堂上課
大家上課 我卻開始啃便當
可憐!可憐!

在書商還沒很明確給我書價前
阻止了同學今天繳書錢
嗚...為何有人非得今天給我?!
我...我...要是不小心拿去花怎麼辦!?

好慘 終於下課了...原本以為解脫了
回到家滿上洗澡 洗掉滿身的疲憊
滿身的煩躁 做下來好好的享用晚餐
結果...電話響了
有個該死的渾蛋沒去上班

又得去做賺沒什麼錢
又會把自己稿的又髒又累
兩個小時!?我澡都洗好了
唉....挫折!不順!好想哭

我又像個國中生報告流水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