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愛我姓


我真的很愛我的姓
因為它獨特 而且很多人都會唸錯
要不然就給我寫"襲" 馬的 找死ㄚ!!
我真的很愛我的姓 因為讓我有一堆外號小名
貢丸 龔ㄇㄟ 拱~ 龔龔龔
可是它的筆畫之多 這對於一個幼稚園小生
每天要寫六行 自己的名字 無非是一種折磨
總之 它讓我我兒時 課後遊玩..."另一面"精采了許多
現在寫它 真覺是種藝術 嘻嘻...
下次幫你畫雙腳 讓你會走路

2 則留言:

  1. 我的名字筆劃也很多,將近五十劃
    國中借器材時同學把筆丟給我說
    你的名字你自己寫....

    回覆刪除
  2. 跟你說 你贏了!對你來說 我真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我的姓很多話可是我第二個名字 只有四劃哦!!YA~~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