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D90試拍II



拿到D90短短的幾天 一直覺得 它的色澤非常的普通
是我不會調嗎?!靠腰啊~~有種似乎沒辦法駕御它的感覺


大概是我還沒和它熟吧 而且它的景深 真是酷~
第二天早上 買了同樣的早餐 一樣是最喜歡的鹹烙餅



遇到鬥陣也來買早餐 騎車經過
沒有得別打招呼 睡眼惺忪 我想 應該剛睡醒吧


18號就是快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前一天
很多船都在動 大家都靠岸了



今天換的地方吧!橋的另一邊 "對岸"
這裡有蔭 沒有柴油味 只有零星的釣客 多麼悠閒感覺真好



"安啦" 河岸四周 都沒圍 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可憐的橋 還沒一年就掉漆...



橋上半個人都沒有 這讓我反而不太敢上去...
環顧四周~有沒有為封鎖線?有沒有整修? 我走上去會不會橋就斷了??



結果看到的是滿地個瓜子殼!?
靠腰啊...啥鬼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這些他媽的纜繩剪掉
這就像 妳在拍照 前面有個神經病
瘋狂的在鏡頭前擋啊擋 跳阿跳是一樣的討人厭



呿...算了 自己移
呦~~這不是好多了?! 很好很好





窺。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想要把他踢下海的念頭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