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傷肝的夜晚



從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起 我就開始瘋狂的上大夜
上個月換班 再加上這個月的班湊在一塊

我上了半個月大夜 可是速度依然 緩慢
抽血 常常還是搓不到...慘斃了

龔臭角真是遜咖....好好~我承認行不行!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評鑑第二天 我安全的躲過了!!
因為我是笨蛋 評鑑上白天 我必是老鼠屎

終於下大夜 可是我這個月稽核 他媽的我還沒考

只要上大夜 除了醫院的事情 將會和所有人失聯
沒辦法....這是一定要的!!

哈哈哈....總之~鬼月七到了(轉的真快)
太無聊 看了兩片驚悚片 酷~~~

快點看幾個消叮噹的日劇 中和一下恐怖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