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刷牙



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喜歡 一邊刷牙 一邊做別的事情

尤其是打電腦 和看電視 因為我覺得
這樣我才會有耐心的把我的牙刷乾淨

只要電腦桌前擺個鏡子 我可以刷刷刷刷個幾十分鐘沒問題
可是偏偏 牙膏沫 會無止盡的滴下來

所以我家電腦桌旁的垃圾桶
常常會出現莫名的白色乾掉的粉抹水滴狀

想不到 我這個壞習慣 家人還是沒能知道
有天老爸 終於忍不住了問我: 垃圾桶怎會有"白白"的東西?

哈...哈....因為我在這裡刷牙啊!
很尷尬的乾笑回答

之後老爸 回了句非常妙的話
哦~~~某啦...我以為你們都長大了.....

啊?!什麼啊??
起初我像大家一樣 聽不懂對不對

過了許久....老爸離開後我突然看到
電腦的歷史紀錄有抓A片的紀錄

痾.....老爸不會以為...老哥...= =
哈哈哈哈哈哈....之後一陣狂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