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弄丟行李



實習結束了,很高興!
所以放屁股照,很高興~哈哈哈哈

前幾天丟了一箱行李...
很慘...兩件短褲一件長褲兩件上衣一件牛仔裙、三個包包、未拆封的潤髮乳
一個很可愛的零錢包、三雙襪子、水盆、很舊的筆電、鍵盤、Mp4、藥典、教科書

這個悲劇原本是不想講的,因為講了就會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智障
因為我把整箱行李放在外頭等我媽來,自己就開開心心的去上班了

結果,阿母還沒來那箱行李就不見了
應該是被拾荒的人拿走了吧...= =

龔龔真是大善人!
其實也沒什麼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是吧!!
消災解厄啦!!

歐~~~~我的心在淌血
我需要購物來療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