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不宜外出

防空演習、突然下雨,光是今天上午就遇到兩個車禍。
今天果然是不宜外出。

龔龔今天中午和阿金打算去屏東買東西
下雨,原本想要改變主意坐火車去,連火車時刻都看好了

誰知道,鐵齒。一出家鄉就聽到前面傳來慘叫聲
靠杯啊~車禍!!龔龔生平撥了第一次119

是機車和轎車追撞,機車殘骸散落一地
躺在地上的是個阿婆,右手、左腳骨折,昏迷不醒....
在阿婆身旁呢....有她的手錶、安全帽。
過去有一塊白色石頭,還參雜著血肉.......是腳骨頭!
再過去...有一塊白白軟軟的組織........這我不知道是什麼了!
希望不是頭裡面的那塊豆腐...= =

其實阿婆流了很多血,手指已經開始變黑
脈搏變的好弱好弱....弱到....我快要摸不到了!!

終於救護車來了!翻開阿婆的手...
我看到阿婆的臉...嘴角還在流血,後腦杓一攤血

重點是...........這個阿婆很面熟!!




----------驚魂未定分隔線------------

原本開開心心準備逛街,遇到下雨就很不爽,還遇到車禍
我和阿金很識相的一到屏東就去拜拜



其實事故當場有很多目擊者,只是我不懂為何都不來幫忙
是怕被煞到是不是??

當時在阿婆耳邊呼喚,請她一定要支持下去
這又讓我想起在急診實習時,有對母子哽咽在瀕死的父親耳邊叫喚著

爸爸你要加油哦!

靠杯阿~一直在想這個,來去摩斯吃個漢堡壓壓驚吧!



鱈魚堡!!!!!還有加起司,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燒肉米堡,不建議點。因為 你會發現你去摩斯還可以點到燒肉飯
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