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出走無名


各位親朋好友 和我很熟的或是不熟的
我還是很不厭其煩的再說一遍
我的無名 已經停止運作了

很多人問我 怎麼不要再用無名了
其實 我也沒有很確切的答案
當初離無名出走 是一股衝動

我也有無名阿 沒有棄它不顧
只是他變成我的收藏箱

畢竟無名的進步 是我們都有體會到的
只是 當開始lag的時候 同樣的我們也有影響到

不知何時開始 認識新朋友
第一個要的不再是MSN 而是無名
不可否認的無名一直在成長
將會在YAHOO的庇護下越來越茁壯

人類的腦袋不大 裝的東西有限
人們儘可能的把回憶變成有形的東西
為的就是可以把它保存起來

雖然兩三年的時間不長
回顧之前的網誌、照片甚至留言板
都有你們的痕跡 真是要謝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的無名 這麼精采

後:我在無名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